所以我先新增在這了不然我怕等等fyu都沒了
報台不知道在怪什麼

我媽剛剛一直在我跟我弟的耳邊嘮叨
[你們也都不會討論一下準備個什麼東西給我,算了啦我當這個媽媽沒什麼用]

拜託我可是早就準備好了,前幾天還一直跟他哭邀沒錢買禮物啦
買了護手霜,康乃馨和做了卡片,每年都要搞這招(不過我每年也都要過生日啦算了不計較)
少說我也花了快三百吧,我是死窮學生欸拜託
明天早上我要七早八早就出門,把東西都放在桌上還把花插好

讓我媽感動啦哈哈爽,拜託你都說養女兒比較貼心了我還能不準備嗎?
少去幾次星巴克都要準備的好不好,我只希望你少唸我一點please





KFC總是有千奇百怪的人,不過也許旁邊的人也覺得我們是怪人哈哈
肯德基都賺小朋友的錢就好了,一堆臭小鬼 (可愛的除外)
我打翻了醋桶有人是戲劇社的

我的W 感冒了,不是我傳染的不是我傳染的
很快就好康復了啦 你還要帶我去玩欸是不是 :D
我的W蒸發了他現在不見了
他似乎現在感冒的很痛苦不過他明天還是可以出門,真好我感動



lovely說的沒錯,何必要防別人,這樣防來防去自己活的多辛苦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阿是不是
我想約會哈哈


玫廷說我最近看起來心情很好
yeahhhhhhh

星期一要期末考我還在發神經,瘋子





接起電話
感覺到你想說些什麼,可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和心思了,用完了
所以就,這樣吧應該

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人要FO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