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母親節
但今年我說了三次的母親節快樂
其實感覺頗特別又溫馨

只是今年沒買康乃馨,明年補回來囉=)

買了本很有質感的札記本給我媽
前面寫了一些有的沒的
但她卻不解為啥我要給她筆記本,莫非她想要記下我的花費?

煥緯也打電話跟我馬麻說母親節快樂
「阿姨~ 我是陳煥緯 母親節快樂!」
光想的我都可以想的到那聲音多可愛ㄎㄎ








然後腳現在還是很痛很煩人
走路真的跟跛腳人沒兩樣
可憐到我爸都願意載我回宿舍了


然後快來宿舍跟我一起住


然後最近太陽真的很大還去買了新的防曬油
雖然我已經白不回來也很懶的補擦


然後
然後5/14禮拜四真的是悲喜交加的一天
文藝復興想殺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