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過得太順利了
導致我今天好像摔了車一樣
真的蠻摔的


在織品實習商店的門口
當大夥兒愜意的聊著天
想著等會兒要去吃甚麼樣的美味午餐時
我看見了一雙全粉紅色的Nike中筒
於是我睜亮了眼,想要湊近好好的觀賞她一番
一步兩步咻咻蹦蹦


嘿!!!!老莊跌倒了


天旋地轉的 啪一聲
老娘跟個死青蛙一樣的躺在地上(看有多噁)


在這人潮眾多 人人都興高采烈的要去吃午餐時
我跌倒了
比摔車還糗 真的




謝啦 我嚇壞了旁邊的同學
「同學你沒事吧沒事吧可以站嗎 你還好嗎」
急促的口吻
真是感激不盡了


蠢爆了還被一堆人看見


跌倒完後我的夥伴們皆是掛著錯愕的表情
顆顆
我不敢面對你們我只好大哭= =
因為太糗了啦shit

頭到頭道!!你跨挖就gin欸 fuck!!!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看看吧好朋友們 阿我不四故意要讓你們不蘇湖的啦呵呵
這是現在的照片 他還濕濕的我該說甚麼
洗澡根本要死亡還坐在地板上嘰嘰叫


就謝天吧 謝啦
不然我還真的忘記跌倒是甚麼滋味呢!!
小殘廢後天還要去評審= =


記得走路要小心喔
不然會很糗plus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