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匆匆忙忙的搬進宿舍,
爸媽請了假載我到宿舍
發現我很幸福真的,
他們什麼都幫我打理的好好的。
連維他命,藥膏,麥片什麼的

晚上七點多就自己在房間裡了
沒有室友,晚上要自己一個人睡覺了
沒電腦的日子真的很無趣
我只能聽聽音樂,折折衛生紙,寫寫字,看看書的

欸房間真的小到靠北,連個廁所都沒有
上個廁所還要跑到外頭去!?唉

擦擦地板在宿舍外面走來走去閒晃


晚上老媽打電話來
:「欸都忘記你今天沒有吃水果了!!看到水密桃才想到,
你這樣會生病欸身體會壞!維他命現在快去吃!」

聽了真的很想哭欸,別再給我感性時間了啦!不然我真的只能自己窩在床裡哭了
住外面真的會想家,想家人吧!

好顯我昨天沒失眠,也許是因為我媽買的床墊吧



而之所以我現在有電腦用還可以打文章
是因為我的室友來了yayaya
我不用再害怕了真好
可不是小宅宅哦ya
今天有人陪我睡覺了吧!

晚一點要出去買瓶瓶罐罐的!
一個人好無趣我的室友去茶會了=[


明天新生訓練
真刺激又緊張



欸我可以用msn了
littlemi0923@hotmail.com
快加我哦我也要加入大學生的行列



hey大家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