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自己一個人的宿舍生活
因為我的室友都回家去了不跟我一起睡覺


你看看我無聊成這樣,一直在宿舍裡自拍



說真的玫瑰學苑離有賣食物的地方超遠的欸!!!
要橫跨整個輔大校區,來回大概一個小時吧,我只能走路
也沒scooter跟bicycle可以騎阿
出去買個早餐到定點都飽了
唉 所以我這兩天都隨便亂吃有東西就吃
巧克力餅乾配白開水也可以當一餐了,口逼喔

不過全聯的巧遇也是驚奇哦


企鵝昨天帶我去新莊街上逛逛,順便讓我吃東西= =
不然我可能連晚餐也不吃了
謝啦哈




颱風天的在新生典禮
不過禮堂好高級哦酷哦
我還在想要參加老本行吉他社還是去跳個舞
對了還有一個是系籃經理,是直屬愛戴哦!!
hey孩子們我們一起去當系籃經理囉yaya


果然新生典禮是認識好朋友的好時機
超可愛愛愛

tiya fifi還有婷婷噢!!!!=D
還有小梁可是好像沒看過他的無名欸

對了還有衛斯里 你這個大high咖快請我喝星巴克哦哈哈!!





欸欸她們說系主任在演講的時候我在放空欸
有嗎?
我很認真欸= =哈哈




自我介紹真妙,班上什麼人都有噢超酷的哈
婷!請別介意 ㄆㄆ
XD

而且好多玩音樂的欸,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總之又開始期待開學後的上課生活了
會很好玩的 是好的開始!

希望星期一別給我颱風滯留
老娘電腦還沒買欸我一定要電腦!!!!!!!!!





親愛的開心點哦,知心朋友不用太多
其他的就交交打個照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