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無名分類好難用喔,
一定要分那麼細嗎我就比較籠統阿!!

噗哈哈我今天一直笑到岔氣
總之很funny就是了

無名有悄悄話更吸引人!!



玩了一整天的電腦
爸媽去買了acer的桌上型要給我帶去宿舍
終於可以盡情的用msn了,之前那台爛到不能安裝msn!有沒有誇張
vista感覺有另一份高級!


最近一直跟金賢庭玩接龍,真好玩欸雖然我一直輸



噗還有我今天一直笑岔氣!!!
太好笑了欸一直解釋跟生氣!
別生氣嘛脾氣很大哦
欸真的很好笑我說實話




颱風天的希望星期一可以上課
第一堂課欸



星期三要去等你們下課噢一起去吃午餐
然後晚上要去看社團晚會噢!
大學生活真的很妙,課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