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摩斯吃早餐,可是蝦子的好糟喔我選錯口味了!
六點半出門,宿舍門口在給我響警報器個屁我大傻眼


今天第一堂課風大雨大的不停課有夠沒人性
鞋子濕的濕,頭髮塌的塌,狼狽的狼狽
什麼要美美的第一天狗屁都被風吹走了

英語聽講超酷的有很像廣播電台的耳機,老師會cue人好驚心膽颤!
然後又突然覺得科見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欸!!thx我老媽
在視聽教室可以瘋狂的自拍欸哈哈,幹真的是大學生活
fifi也拿著相機呢哈哈 紀錄紀錄阿


然後去上系主任的導讀,我和婷睡著了 謝謝。


小梁真的是好班代哦我給你四個大拇指!


中午的咖哩蛋包飯又讓我發了一頓脾氣
慢的要死改天別再吃了,而且吃了一半就又想發脾氣因為很反胃!
tiya別氣噢乖孩子=]


下午的讀書指導我只能說無言,
噗那老師...........唉自求多福了!!
學長們都好好笑欸,我真的沒有發不組團卡啦原諒我了系籃帥哥們
還有我真的跟室友去吃飯噢直屬!不是[跟室友吃飯卡] =)
改天不是還有家聚嗎!=]



對了在我下課回宿舍的途中,我居然迷了路
靠好糗我繞了一大圈



衛衛衛斯里一直被我嗆欸嗆很大
好嘛跟你玩玩的啦,
別在意別在意,我幫你增添生活中的趣味阿XD
來我宿舍玩阿ya



霏翹了一整天的課欸,我也想在宿舍睡覺玩電腦!


晚上我和霏&怡雯還是不畏風雨的去吃晚餐!都約好的阿是不是
精心挑選的小桌子好溫馨
霏是大男人有man power噢
吃宵夜看電影用的哦yaya



最近這幾天一直被隔壁的人敲門哭喔
我們真的沒很吵阿機歪= =
隔隔壁房也來敲是怎樣?我們被盯上了



一起洗衣服超青春的啦,愛迪達才是王道欸欸欸XD
洗了快一個小時誇張欸哈哈



晚上用ICAN超難用的阿根本登不進去哭喔!
I can't阿!!
晚上我火氣整個都上來,什麼都可以咒罵
是奇摩子很差勁!!!超想砍人的幹



跟室友看了pps才好一點,還有好喝的味增湯 是泡的
溫馨極了!!


只是開始用電腦又覺得很煩躁
馬的我是更年期喔shit





明天有生物課yaya
可是明天課是滿的........八點到下午五點半
殺死我好了








睡不著還是要睡
機歪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god bless me

我一點都不想再重蹈覆轍 我懂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