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日子沒打網誌
講講這幾天好了
星期一去了系籃的集合,下禮拜一要系烤肉噢!!
開心阿yaya,一定很好玩=)
以後就是倒茶小姐了!
學長姐都好可愛真的=D



班上超多可愛的人友善的人
我們班好peace哦是個愛與和平的班級耶!
曾紀剛的課超酷的!




FIFI是公關小妞哦聯誼快去找她,我好友名單裡面有他帳號!!






咱們的感情增溫增溫再增溫 ( ↑↑↑ )
形影不離除了分班上課外要分離
少了誰都不行的fyu超正點的。

都六人行了哦yaya
下課去外頭溜溜,上課回教室晃晃自拍
這每天必備的阿!



文園每天都爆滿
而我們六人每天都要尋找食物和位子
這是每天不可或缺的行程阿
超妙的




明天要去看海角七號了終於噢
是大家一起好開心。
順便去買買宿營要用的東西





某天我跟婷翹了戲劇因為好累喔而且還要上生物課欸
回宿舍睡覺婷回家休息阿!
感覺超妙的欸,可能高中都不能翹課的關係
距離我上次翹課大概是國三的事吧!
我還戰戰兢兢的打給學長問說會不會怎麼樣,超白癡的


星期三是社團迎新晚會超多人的啦
真大學
遇到蔡宇軒囉!!
改天一起吃中午吧



史記的課讓我超想發飆的馬的!
點點點點書光想到點書我就要哭了我
沒點就不會過哦同學。



杜居然有宿舍而且還是文舍超好的啦機車喔
快搬進去阿體驗宿舍生活哦



明天海角七號,六日宿營,星期一系烤,星期二夜唱!!!!!
終於可以夜唱了
幹行程好滿好爽!!!!






怡雯這幾天都不在,回家打工去了
這兩天都跟霏相依為命,
吃飯看電影睡覺!!

今天去暴走買衣服,真的很暴走
回來就開始玩變裝秀,
我穿他衣服超噁的,她民族風欸我穿起來是睡衣風!
他狂笑到不行

大家居然只出了輔大校門就會破費,真糟糕
fi根tiya也是這種情形阿


今天又看電影了去租片 是P.S.我愛你
超感人的,明天來的及就繼續看好孕降臨吧
冷氣開了冷氣開了
真好真好真好
終於能享受蓋棉被吹冷氣的感覺了




我爸媽似乎很想念我
他們還說要請我吃迴轉壽司欸!!!!超好的ya
我也想快點回家=]






p.s.
最好的朋友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你會想到、會出現,
而不是圍繞在旁邊的一堆看似嬌豔卻帶刺的玫瑰。

你永遠都在我心上,時間確實會帶走一切。
nothing impossible.

I still stay with you when you nee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