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第三小隊!!
感謝小隊輔 偉中 迪西=]
其他明天再打哦
欸超累的啦晚安,明早八點的課靠



(補齊)


{###_littlemi0923/38/1343006533.jpg_###}

{###_littlemi0923/38/1343006534.jpg_###}

{###_littlemi0923/38/1343006537.jpg_###}

{###_littlemi0923/38/1343006545.jpg_###}

{###_littlemi0923/38/1343006552.jpg_###}



終於去了期待已久的迎新宿營囉
是埔心農場耶味全公司的

我跟我愛人們分開了超SAD的
TIYA也被分開=[
婷和FI一組,程杰和小梁一組
超好的啦!!!!


第一天早上我整個在大發飆,還給我來個體適能測驗
我抽血超屌的阿,看著針頭刺進我的手裡欸!酷

反正都是因為體檢啦delay超久的 欠揍學校



在遊覽車上是很乾沒錯!迪西辛苦噢

HEY幸好有兩個HIGH咖隊輔噢
不然我可能會乾死在埔心農場回不來了


YEAH第三小隊 x 3
很hIGH阿因為愛愛愛籃球火超開心的啦哈哈
隊呼整個紅遍中文系阿哈哈XD
--偉中心中:別再CUE我了!!!!


P.S. HIGH點不一樣真的不是辦法,至少可以跟偉中迪西HIGH

堯圻學長和大蜍學姊超酷的!主持動作妙妙妙



大地真是funny太陽超大
雖然五場輸三場不過還是很爽,尖叫到破喉嚨了在所不辭

拗錢更好玩哈哈



玩完後就是晚上的營火晚會跟夜教囉
雖然音控有些問題但high就好阿氣氛最重要!
(去他的xx科大音響大聲耍屌個屁,砸錢就囂張了馬的!)


女舞男舞超酷的讓我也好想去學跳舞
火舞更有趣,那一長串的繞口令真好玩
催眠秀超屌的逼真真真的啦

還有第一支舞喔好high喔
請叫我第一支舞QUEEN
好喜歡跳第一支舞哦超好玩的\
小流氓好笨哦!天鵝姊姊教教你阿XD



第一次玩夜教好可怕哦我真的很膽小欸!!!!
聽故事的時候我都要爆走了
我還被阿嘉鬼抓走耶




晚上兩三點才睡
玩牌阿六個在一起好好玩!!!!
感覺超好的=)
p.s.棉被超臭的,我跟婷還因為臭棉被互相攻擊



隔天早上我到台前去做早操欸哈哈
是叉燒包,我手腳不協調


然後就是早上的水世界阿

這麼好聽的名字水世界? 就是打水仗阿
潑的你七葷八素的,無一倖免
距離上次玩水球是國小的事了真久耶



烤烤肉我是升火達人跑三爐哦哈哈
雖然我也沒啥吃不過爽就好!
就跑去跟婷他們玩樂了
還是跟你們在一起最好=] (好害羞)





最後一個活動是小短劇

至於這個.....................

你知我知我也懶得說明了周圍的人都曉得。是低

其他組超正點的尤其是第四組的那個
我們接在後面根本是,狗尾續貂(馬的我用啥鳥成語)

其實我沒看過幾片周星馳的電影所以我也不了解
玩牌那種我更是不會


p.s.我在台上深深一鞠躬I'm sorry !!!!!




回去路上和青青 開雲學姐聊天聊回輔大!
大家都睡了倒的倒、打呼的打呼(我沒有說是程杰XD)

這兩天下來認識了好多人,尤其是乙班噢 美女超多的啦:")
還有幾個可愛的男生噢



回去之後就鳥獸散了我跟杜去吃煮泡麵,好吃哦!!!
杜好賤抽到文舍,我只能住弱弱的玫瑰 = =




昨日太疲憊了根本就沒力氣打網至連照片都沒傳
現在傳好了噢快去瞧瞧

yaya宿營成功

我想看籃球火XD





p.s.
謝謝所有學長姐你們辛苦了,
那是只有辦過活動的人才會懂辦活動的辛苦 =)
總之你們超熱血超正點的真的 沒有說假仙話!
讀中文系是我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