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籃今天系烤哦

今天超累得覺得快要掛點的感覺
一早無趣的英聽課和國導
hey沒想到英文高手也是吉他高手,真的很強


是在河堤邊的籃球場
系籃真的好溫馨=]
還有我們四個小朋友&乙班的男生,程杰練團去了



看打球我可以看一個下午欸,
不知道 覺得男生認真打球就很酷欸


晚上真的很funny整個都不累了阿
而且還默默知道好多八卦噢! 西西



噢給淳哥的道歉詞:
基隆是個好山好水好港口雖然流浪漢跟雨水特多
原諒我不知道你也是跟我同鄉的
你不是麵粉關你是絲襪關!!!! 原諒我阿老大
我不會在文概說你是姚明界的陳冠希的=D




還有還有,小白學長跟我同一天生日欸!!超巧的
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欸,巧成這樣!小白學長好可愛哦



還有還有還有,愛愛愛孝孝學姐超愛愛愛你的大擁抱!!(大愛心)超可愛的


好險老天有眼沒有下大雨噢太幸運了中文幸運兒



坐著唱歌給fi tiya聽噢寶貝
p.s.
婷婷babe我愛愛愛你,別哭哭哦乖孩子




阿ken和陳仕軒也很好笑欸







馬的真的要講句髒話了,




幹中文系好溫馨!!!!!!!!!!!















p.s.好喜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學長姐!!!!!!!!




。明晚夜唱,靠老娘終於十八了,我脫離十七歲的天空了yaya 超期待的六人行


再一個p.s.親愛的最愛你。周末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