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回家了,跟賢庭去吃了嗆辣牛肉麵之後就回基隆
嗆辣牛肉麵還是我們的最愛 =)

回到家,雖然總是逃不了被唸一番
但那溫暖的感覺還是在
放鬆的躺在沙發上,看著爸媽在家中忙進忙出
煮飯修理烤箱
胖小弟瘦了點,不過依然玩著他的SF和征途。


星期五的晚上,連msn都沒開
九點就去睡了,睡到隔天十點
我超久沒有睡到自然醒的,睡醒後吃個早餐我又繼續睡
睡到一兩點,吃了中午,我又繼續睡
睡到四點,起來去吃鬆餅


我吃得太開心,剩兩塊我才想起我要拍照這回事。
還是最愛書香
那邊總是有我最愛的雜誌和小敏,到那邊跟自己家一樣
玻璃杯總是會在那等著我回去喝奶茶。


老媽總是問著
你要吃甚麼?
要不要帶什麼去宿舍?
要不要戴棉被阿要變天了?
洗碗精帶了沒?
要不要油飯晚上可以吃?
水果要不要帶幾顆?

在覺得煩之餘,實在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就算我睡了一整天,還是一樣溫溫暖暖的晚餐在等著



今天中午和沒有距離群組吃亞森
so sweet.
回基隆就有的定期聚會真的很甘心
平常不能聊的在這場小約會中都侃侃而談







回宿舍又是很懷念的電腦桌
拼死拼活的寫完讀指後
還要拼死拼活的打網誌

吃完了豆花,還知道了霹靂火未下檔
聊了聊心情應該有舒坦許多
總是輕鬆自在沒擔憂阿


還拿了些糧食救濟家人
蛋糕超好吃的







做自己好自在。
really






分享好歌後我要睡了
msn傳檔功能超弱
歡樂的歌我不少,悲死的更多




下禮拜不回基隆了
因為星期五要和我的好夥伴去約會!!
不能在delay了!!







順其自然了甚麼都一樣
大家都一樣我們都一樣

神總是會引導大家找到出路的。
(靠我再發什麼神經病)




明天課很閒
結果我還是到了兩點半才睡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