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放一下以前
其實跟我現在好像






一切盡在不言中
沒甚麼事能比這更感動了





有時候不是你一個人哀傷踱步走著就是孤獨,因為斑馬線他並不了解一絲絲的情愁
p.s. 要歡樂要笑不要悲傷到快死掉


超愛這些話的真的。
不是甘心能形容的了
太幸運了我自己




星期三開始是新生盃了真high


下課的時候去了西門認識了新朋友真好
超有梗的囉歡迎加入 enjoy囉




我跟文言文似乎是奮戰完了
但文概
算了讓他死翹翹吧
我真的要睡了又是兩點半




芭樂誠又胸悶了雖然我跟他說了很多次我愛你還是沒啥用
聊聊天有沒有比較好
很擔心你,空氣稀薄要好好注意自己身體







親愛的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