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像神經病
昨天一點多就睡了今天睡到十點
然後玩個電腦吃個泡麵,跟何品儀msn語音一下,又繼續睡
睡到四點
起床寫讀指摘要
點史記到六點
吃了霏買回來的海苔捲
繼續點
超像神經病
一整天都窩在宿舍沒出門


不過天知道我想出門
小可愛就打來囉
我超路癡,濟時樓仁園心園都不知道在哪
我只知道貴子球場囉!

講講宿營好笑好妙的事
然後去吃鮮芋仙
旁邊的情侶都要在鮮芋仙紮營了,不酥湖喔
小正妹還一直不賞臉不跟我玩
冰山美人哦

出門好開心聊天好開心

走路走好久不過也很funny囉
感謝您小可愛


然後回到了宿舍
頭就開始痛很像神經病
我很少頭痛的!



星期五晚上好想去女巫店啦!



下禮拜就可以聚會囉寶貝們=)
想你們




night
我超過十二點半了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