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因為十九歲的關係才這麼衰吧

感冒了但我不是H1N1
姆指還被腋毛刀削掉一塊皮狂流血

畢竟十八歲的我已經跌了一個狗吃屎過了


換季的時候已經不是從裙子變成長褲 白皮鞋變黑皮鞋了
而是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感冒
用了一包又一包的衛生紙



剪了一個平留海頗受好評
但很怪
最近很多人說我長的不像以前那個莊怡安了




我的小女友要養貓貓
我是貓貓的乾媽
一定很可愛




親愛的緯兒二十歲的好快
二十歲感覺好像一個好大的里程碑
一人一雙一起走  =)





功課永無止盡的堆積在我即將闔上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