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真的能激發出人無限的潛能
太有趣了
今天沒精神了一整天一整天都想睡覺
卻在一天的晚餐結束後
開啟了一場冒險之旅


織品與中文的友誼~




小gay還偷親親
自以為有劇情 ~





小夫妻檔阿






即使你唾棄我
我仍然是你的學伴歐啾啾咪咪咪哈哈哈
好開心哦我整個很瘋狂




中文雙寶我們最好
默契百分百!!!!!!!!
完全發揮至極




HeyHey快幫我打個分數阿!!!!!!!!!!




太有趣了六連拍
激起我一天的活力
那以後八點的課就先來拍個六連拍好了!!!!
還是來個十二連拍
超嗨的欸!!!!!!!!!!!
快來玩阿阿
只是游婷婷會用照片用的很辛苦~~~
一切都要歸功於UTT的好棒棒手機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