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嶼基隆雨
基隆就是愛下雨
問板橋中和新莊都沒下雨阿

然後回來也一直流鼻水

只是
回到家整個睡得很飽
晚上十二點就睡覺睡到隔天十二點
我已經很久沒有十二點睡了


系籃偶像劇好青春
相對的顯示出我們青春已不再
阿好young哦
幸胡快熱哦!


上個禮拜每天都帶著文學史的講義走來走去
白天寫上課寫晚上寫
熬夜寫
看似我又胖了因為熬夜會餓吃泡麵
44kg又快要可以捐血了真是太感人


然後我想要在宿舍養兔子
因為室友也想要養兔子
但是我昨天夢見兔子從我手中溜掉
跑超快,我還拼了命追著他跑
到最後兔子看似死掉了沒有呼吸
結果兔子突然變成人
然後自己走在前面,往獸醫院的方向走去
然後我就醒了。..................




下禮拜又要開始寫文字學的作業
太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