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平常
因為沒錢可以揮霍了好久沒吃大餐好口連
最近都跟燒肉飯當好朋友,39元是我最佳的好夥伴
連高媽媽60元都變成奢侈的夥伴了

最近的生活很平常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身旁的人生活很不平常
波波瀾瀾驚濤駭浪的
讓大家都很擔心下一個主角會不會就是自己
但我過的仍然很平常

平常的窮困
平常的去上課
平常的聽音樂睡覺
平常的聊八卦
平常的吃燒肉飯
平常的約會
平常的十點前要快洗澡不然會沒熱水

好膩喔燒肉飯
但我還是不能放棄他
他還是會讓我很飽很滿足的


天氣忽冷忽熱讓我穿衣十分困擾
還有從開學到現在好像還沒吃到冰七林有點想念





然後昨天完了黑色閃亮亮日
我們真的已經沒有樂趣可言了
連個顏色主題都想不到
好廢喔
還是樂趣早就在大一的時候用光了
沒樂趣了。


但是我的小女友還是這麼討我喜歡
連承緯整天都想要侵犯她了
我是她在文廊的靠山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不妨來個愛之吻



陳啟平超爆笑連走在學校都要怕被強暴
哈哈哈哈哈
聽到我耳裡我真的是一直在憋笑
小粉絲群您真逗趣
嚇得起平亂慌慌心慌慌




我的麵包好夥伴一出口就讓我心花怒放
果然還是最懂我心的人
從馬就開始發樓我一直到現在了
你講的話還是最誠懇最實在
不時的應該聊聊的




考完期中考後我想找件事做
緯兒有系籃和跳舞很busy
讓我覺得我整天窩在宿舍很無趣很沒用
打個工或者彈個吉他或者..
我也不知道目前想到就這樣
今年也沒想比賽甚麼的了有點疲態
其他的事就等寒假再開始準備吧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最近很怪
長的很怪或穿的很怪之類
可能穿的跟煥緯越來越像了我猜 顆顆
就像小冰棒和程杰一樣
不知道逸鈴妹妹跟杰兒有沒有變成好朋友和良好的師徒關係



突然發現回家真好
吃飯不用錢還可以在家一直睡覺或看電視
雖然一定要被唸一下的
因為我媽說回家就是要給她念的不然我回家幹嘛
讓我覺得很怪異







大家最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