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黑貓
宅急便也是小夜貓


我今天很神經病,都已經兩點半了 精神超好
好有元氣的一天


可能是我昨天一點多就睡覺,睡到今天早上十一點快半的關係


可是中午我跟寶貝求講話的時候很像智障,
她一直罵我智障好沒良心,哭哭



然後沒錢了還一直要喝康拜


今天是系服日我還一直想要不穿
可是大家還是很可愛的都穿了噢yaya






棒棒



我今天一直使用疊字
游婷婷要發瘋了

下午又是無聊的演講
然後就拍拍照囉太無趣了這堂課

小冰棒有來噢是程杰的寶貝貝
她很可愛喜歡喜歡
在球場還聊天聊天聊聊聊=)






於是乎就回到教室去吹冷氣
大家最近瘋狂的在算塔羅牌因為非常的準確
聽到結論會想罵幹的那種準度 (所以我罵了好多次)


我算了
其實還沒算前我還滿排斥這種東西的
覺得這樣會影響到我的行為和決定與思考方向,會隱隱約約的引導我往算出的結果前進
之後在大家準準準的罵幹之後
我還是禁不起誘惑的去算了

卜卦結果
我的牌

過去:得到的快失去的也快。
於是乎我罵了幹! 準到爆錶

現在:很不安和恐慌
於是乎我又罵了一次並且加上一句 靠真的!

其它的就不便多說囉囉囉嘖嘖

我是一個很不迷信的人,可是這東西真的很神準
而且算完後使我還滿愉悅的和得到解脫





然後安全桿跟我今天跟發神經一樣的神經病爭吵
最愛你了阿打勾勾打勾勾哦哦哦哦!!!!!
PEACE



大家的病情不知道怎麼樣了
好像有人病情加重糟糕嘖嘖,還是快去補充糧食吧!!







吃了愛愛愛的滷味後我忘了吃布丁
最近很沉迷於布丁這個甜點超愛!


五顆心




然後我今天在寶貝球身旁一直罵的髒話終於付諸實現
oh ya


It's my way.



現在已經三點四十
我真的神經病了明天八點的課到下午五點半!!!!

 


and

little home fire and little thirsty love

wowowowowowowowowo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