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二點就睡了
很神經,可能是前天從凌晨四點睡到早上七點的關係



今天要回家了,我匆匆忙忙的打了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但並無法悠閒的去散步遊玩。因為我要回基隆






是該回家了看看家人,
雖然免不了要擦地板洗碗整理家裡,那是一定成分的溫暖
表示我不是過客我是一份子。









不知道這期待是對還錯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所以選擇相信,這是我該做的決定。





很多人 開始期待新的開始新的美好
很多人 開始收拾著舊的心痛和破碎。



那請帶著微笑且幸福的心情去迎接
 請帶著一切會過去的心情去迎接新的開始











然後
你們都會更好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