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返鄉了
平均是兩個禮拜回基隆一次
下次回基隆是三個禮拜後了,要期中考了(是有差哦?)


一出地下道,那一陣的傾盆大雨
我知道 我回到了基隆。








家裡要來個大改造,鋪個新地板貼個新壁紙
一回家就忙著收東西

一收起東西 又是四五個小時跑不掉

拍拍灰塵整理過去

拿起還有淚痕的日記本,翻開成發的小禮物大板子
國中的大頭貼小本子,抽屜收著學鋼琴時的鼓勵小卡片
高中吉他社三年累積的成發本厚厚一疊,教學的吉他手寫講義
好多好多數不完的回憶


真的是個太念舊的人,什麼都放不下捨不得
揮之不去的那些回憶,好的壞的長的短的多的少的。
收的好好的




換言之我收好了東西,整個很凌亂可是很煥然一新
自己的床還是很有家的味道
三隻小熊都在床邊,還有聽了四五年的 I radio FM96.3

於是安安穩穩的睡到了十一點
看見了新鋪的地板,真美麗







下午和小可阿威小蟲子聚個會,好久不見
真可愛的基隆,你們也還是一點都沒變
加油哦很期待去陪考,大學生活會很令你們期待


吃了我睽違已久的麥當當
大麥還是一樣這麼多人,小麥還是一樣這麼小
路上還是這麼多奇形怪狀的人,龍蛇雜處的基隆


新樂還是一樣這麼沒落的一片只要一百
看了微光城市,這是一部沒頭沒尾的電影無推薦

想看盲流感10/31上映





返家 家裡還是一片凌亂

窩在一堆家具中看著電視
然後籃球火只看了一個小時,被我爸搶去看摳應節目了
超想哭的,我回家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為了籃球火火火耶
失望透頂



跟我的好學伴聊天很funny
還有我的宣傳哦


欸欸去台中遊覽約個時間,定個明確的日期啦哈=)






明天中午是大家的聚會 必要的聚會 無法缺少的聚會
好開心大家都可以來了,還可以一起回台北yaya
真的沒有你們 回基隆就會黯淡許多

早上還可以跟逸鈴聊天


很棒
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就算世界都變了什麼都變了,你們也都不會變。





明天就要回宿舍了,帶了一堆有的沒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