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們幾個人今天很神經病的穿藍色
真可愛






我的最愛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
fighting後覺得更可愛了哈哈哈


我是妹妹啦白癡








頭很痛現在
星期四要交兩千字的野火集心得 有誰能救救我
我才看了四頁.................







今天下午其實滿堂可是我看起來很優哉,超神經病
然後在文華彈吉他 看著沒有蓮花的蓮花池。
教寶貝孝孝彈吉他 你可以的不可以被他們嗆yo



談了四五個小時,回家發現手指有些疼
嘖嘖 老了





我耳洞現在好安全
甚麼時候才能換美麗的耳環呢
馬的鄰家女孩要變身了哦,給我注意一點






msn拿來幹嘛???? 打打嘴砲阿
人生多無趣


明天要去看詩詞吟唱的表演太棒了
大家都有表演喔喔喔喔哈哈哈


我等著看表演




頭有點痛
感冒請不要傳給我我會死亡



明早要起來看野火集嗎?
再考慮






有些事 怎麼樣都說不清 怎麼樣都沒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