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了所有事




也該打個網誌了





星期五的早晨,穿了很智障的泳衣
是八點的游泳課
因為女校症候群
要與男人一同在徜徉泳池實在是有點怪異


很糟糕,然後我以為泳池只有25M
結果發現是50M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可以
老師說要游500M所以是五趟就可以下課了
於是我悻悻然的游了起來


自由式我開心心心的往前游,游到我覺得差不多的時候
往前一看發現還有一半!!!!我當場崩潰
可是就算崩潰我也不能停下來,因為會淹死我踩不到地
於是乎我帶著快身亡的腦袋和軀體繼續往前邁進

到50M時,我以為我就要抽筋然後淹死在輔大的泳池了
很糟糕所以我只游了350M就要不行了
太久沒游泳了和運動

我腳現在還在痛



然後天空很美







昨天我和我的寶貝求因為太寂寞空虛且無聊
又是個節日 不過只是個萬聖節
我們決定去西門吃萬聖節大餐不過只能花三百
然後換個新耳環

但是在公車上遇到一個機掰的中年男子
看看看不知道在看三小

我們記住他了!!








尋尋覓覓之中我們決定要去吃壽喜燒
畢竟我沒吃過這種東西







很棒棒我們找到了
可是要398加一成服務費,糟糕
超過預算 拉倒
難怪我那時候的臉會那樣,嚇死了




萬盛街在街頭看見好多小朋友穿得好可愛好可愛
早知道我帶一些糖果去逛街了




之後我們很莫名其妙的決定去吃牛排
明明新莊就有了還跑去西門吃好神經病









游婷婷切牛排很像智障
她說:牛排就是要切成正方形的啊!!      很理直氣壯
然後我幫她切了一塊三角形,她把三角形牛給扔在一旁
繼續著切著她的正方形牛排



然後開始了如果遊戲
請看這篇網誌的人一定要點進去不要覺得無趣
  http://www.wretch.cc/blog/stopstop1128/30977880


太好笑了店員一直不斷的側目,我們投以奇異的眼光
我們笑到發瘋肚子差點要抽筋 really 太好笑了

媽的真的是國寶了

噢對,還有大胖店員哈哈哈



之後去買耳環
西門的店家真的很黑心
原本說賣一對一百九,聽到游婷婷說他才買五十
老闆說:好啦那算你五十
太黑心了足足賺了兩倍更多

去逛紅樓前面的創意市集,好棒我買了好可愛的耳環
然後黃色的手環寶貝球也有一個
可是很衰才剛買完一條一百五的手環
逛到另外一家發現更好看還便宜一半多的,很糟糟
不過還是買了我們一人一條啦爽爽



西門六號出口前廣場的音樂表演永遠都是灌籃高手
冷飯還是要熱炒,舊梗還是要新用。嘖嘖



在來是夜晚的大車拼去學打牌了
我孝孝楊浩桑原桑嫂白雲
好難喔麻將,我超討厭那個條的 醜醜

牌桌上真的很好笑還會一直蹦出一些有的沒的




白雲還臭莊超好笑
你最 中文系的人都要排隊跟你打牌


甚麼一休的讓大家笑得半死
堪稱是今夜最有點
狂被表



於是乎打牌的夜晚,也知道了一些事 也明瞭
那就放水流吧!太care不是件好事
我還一直歇斯底里,差點要被塞進衣櫃裡關緊閉
真的要呵呵呵呵呵笑了顆顆



然後只剩六十元的我和白雲吃了賣噹噹後
就回來睡覺了因為頭好痛

唉所以今天也沒去151617的聚會I'm sorry



回宿舍洗個澡
從六點睡到九點
起床瞎混後
打完網誌
要睡了



太感謝我的愛人要給我考古題和講義,都要哭哭了
我的最愛很心機,宿舍都門禁了還問我要不要吃消夜裝好人啦



寶貝球要找尋春天了棒棒
離開那片影子將會過得更好寶貝



明天要去北車看學妹練琴修個歌
作業死定了,讀指想讓我身亡,熬夜吧



睡覺覺了 各位我新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