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再放自己的自拍照也太缺德了,都這麼久沒打網誌還要放自拍照沒公德心
這是我兩年前的照片 好噁
好自在的照片


欸其實我那時候的劉海頗可愛的阿
我再去剪平一次好了大家覺得如何?





趕完了孔子為何施行仁政失敗
然後要點史記


可是想想不對
似乎很久沒打網誌
回頭一看,距離上次發文已經兩天過去

看我有多忙碌


這兩天我學會了黑魔法
還會去去武器走
不知道隕石甚麼時候才會掉落

吃宵夜也可以這麼好笑
真的是最愛你們了




然後感冒整個快好了很棒
住外面之後抵抗力越來越好了,棒棒哦!




我的愛人給了我好多講義太好了
雖然我有看沒有懂..........
飛龍在天倒是給我找到了




好想念玩樂的日子
好久沒玩了唉
看看麻將也好








BUT


書都沒看
這幾天還熬夜點史記
不要扁桃腺發炎不然我就挫屎


我親愛的快十九了
甘心
下次見面就是你的生日會了!!!!!!!!!!!!!



在我打網誌很煩躁的想著等等要點史記之餘
我為我親愛的賢庭在讀普心無奈之餘帶來歡樂,順便發一下讀中文系的牢騷



中文系到底在忙個屁????????? 吃屎啦靠北
唉還不是我選的
這句話被我媽看到我媽一定殺個我千萬刀





閃人了

沒有甚麼非要不可
除了期中考和交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