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耳後,然後就被問是不是學姐了

真棒
好新鮮

前一天跟我寶貝球還被問是不是國中生
只是背個後背包罷了

怡雯給我的樂高耳環一直被稱讚噢是超可愛的紅色







我有用all my lfe都讀不完一次期中考的份量要讀
很神經病

雖然我有好多好多講義和考古題.................






昨天六點半睡到九點 十點半睡到今早十點
還屁的說要十二點起來看書看個小
為何會一直想睡覺?
想必是我已經透支太多了

好像是前天才睡一個半小時吧
好像是大前天才睡三個小時吧
自作孽阿


這就是郭銘仁的生活,透支的生活

吃了三個塞過鼻孔的口哨糖的人懂
鼻孔吹口哨糖的人懂
仙人跳的人都懂





今早爬起來想說要步行去郵局領錢因為我身無分文
別問我為什麼不用卡領就好
因為我是磁卡還沒換成晶片卡..............

結果 我走了十分鐘到了前門
沒開
沒開
沒開








沒開!!!!!!!!!!!!!!!!












XXX的OOO的居然早上沒開?
我以為輔大郵局很貼心的早上會開一下,讓沒錢沒卡的孩子領個錢生活



無奈的我
撐著傘步行回玫瑰
花了半個小時,卻甚麼也沒得到。


好家在的這禮拜買的泡麵土司還在,我該謝天還是謝自己






期中考
沒回基隆

在書桌前,呆坐了一個下午
我的國學導讀還沒結束,還有四書讀指英聽國文英文???????
為什麼要背這些奇怪的東西???????



背這些東西,我覺得,
用筆殺死自己還容易多了


所以我正在打網誌。沒救了







開始變冷了,
其實很討厭冬天,因為什麼事都不想做
又要穿一堆厚重的衣服
洗澡的時候還會冷的要死

不知道今年我會不會變得喜歡冬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