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老娘活得好好的
nothing
只是想發一下神經病罷了



考個期中考後甚麼都不一樣
根本是期中考病





許浩晟79/11/17生日
噗哈哈比我小欸
考到駕照可以馳騁在新莊了哦!!
口琴要好好研究喔,要帶來學校表演的那種
happy birthday



很讓人擔心欸不會照顧自己是要怎麼一個人過生活啦







系籃還是這麼熱血
就算寒風如此強勁。
大中盃要加油!


期中考玩作業還是這麼多還是這麼靠北!
我史記死定了









11/19
11:20 A.M.

只是自找麻煩
可能冷的的打顫天氣,連心也打顫了

書上說
你快樂別人也會快樂
你悲傷別人要快樂也快樂不起來
何必把愁緒傳染開來



乘著風 雨打在臉上
我思考的很平靜




晚上
可愛的室友說
--多用點心

是阿
you can say that again!




一直說 是在盲目的飄蕩找不到方向
其實只不過是自己想放縱自己的藉口

我懂了 

書上說:有愛人的能力是幸福的



如果
不把一切看的這麼重要,就不會擔心的太多吧
所有的所有

totally









偏偏我不是這種人


























前夜四點睡七點起床
昨夜三點睡八點起床
今夜可能不睡了
再怎麼倦怠和疲態也非要點玩史記不可


我不要在卡陰了,那些都只是卡死自己的一道枷鎖
ope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