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Busy week!!
看我那副噁心的模樣,是在點史記沒錯
從晚上七點點到早上五點
有沒有這麼壯烈! 老師沒檢查    X!

有沒有這麼令人想罵髒話
這樣你就知道我有多憤怒了 紅色大字




這禮拜不知道在忙甚麼
很久沒打無名的意思


星期一許浩晟生日 他說口琴聲音好聽
星期二回宿舍點史記
星期三回宿舍點史記
星期四跟婷去浩晟家看電影
星期五去師大夜市
星期六去當代 士林
星期日跟親愛的們去吃好料慶生



這麼滿滿的行程 


星期四晚上原本是要去寶貝球家睡覺的
跟她家的狗玩了一番





可是租片租一租就決定改變主意去浩晟家
租了四片還有巴黎系列

說好的三貼呢
我們還被騎士瞪
好糗哈哈



看了巴黎換換愛後吃了消夜
然後繼續看沉睡的青春
真的要沉睡了
說好的挑戰人體極限呢?

於是在三刻鐘 我們睡死了

沉睡的青春頗好看的



隔天的體育課點名也遲了
好慘




然後昨天去師大夜市
我鄉下來的沒去過師大夜市
好繁榮喔我們五一四巷在幹啥???
買了會奔跑的馬兒耳環



等等要去當代
然後晚上要跟賢庭去士林

許浩晟現在睡到不醒人事我要去他家敲他家大門
還是被流星雨打到頭昏倒了




果然一次累積太多就打不出甚麼內容
太慘了
下次要積極一點新增




總之這個禮拜很爽





何時六福村了!!!輔大進香團







hey親愛的生日快樂
吃頓好料的明日
19th =)







下禮拜六日一要大中盃
加油系籃男兒!!! 原諒我今天睡過頭沒去打水















存在也許不能被證明
靈魂卻可以被創造

沉睡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