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游婷婷生日快樂
不管是不是十九歲都要慶祝一下的那種
戴毛帽天底下沒有人比你更可愛我的寶貝球






然後最近都跟程杰在培養默契
gooooood我們要衝了喔!

誰管有沒有扁桃腺發炎
就是要衝







然後我和游婷婷最近有事沒事就會回我宿舍休息一下這樣
她還可以睡到天昏地暗哦!










還有我人生中免不了的自拍
哈哈














還有大中盃

不管怎麼樣 你們都盡了力
永遠是我最愛的系籃!!!  no mind 兄弟
大家那股一起加油的勁,誰都換不來買不到 
那向心力






還有被原本是友藏然後掉了包的花輪
現在寶貝球是花輪




可是你們不知道
小丸子和花輪後來結婚了哦!!!!!
really





還有
子揚和小春好可愛哦 非稱讚你們一下不可!



照片短紀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