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胖了好煩





我想
一切都很好
真的是實實在在的

沒啥好憂愁的
這樣就這樣,那樣那就樣

正正當當 坦坦蕩蕩


怎麼著
就這樣囉





正義的使者會守護大家喔
甚麼時候要去吃Double A餐廳? 紅綠黃任君挑選


太funny了哦
我的新朋友們








跩妹明天要翹課去政大
看聖元你面子多大! 都可以當壁紙了

政大的小朋友們請等待我的到來






這幾天和杰兒練得很勤
狀況良好
扁桃腺也不再作怪

青韻
棒棒就等待禮拜六晚上的來臨
焯炤館晚上六點左右
我第38號噢
請大家告訴大家 然後請幫我加油我超緊張.......................







作文和劄記
好像假裝沒這回事
呼 煙消雲散
下禮拜再去擔心
這禮拜要忙的事太多了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吹頭髮哦
最喜歡吹頭髮了really!!!







昨天完視訊玩到很神經病
一直耍智障又精神超好
光頭又很智障 要笑還不能笑出聲音
然後


三點半才睡= =
扁桃腺很爭氣沒抗議

可是我今天想好好的對待他
so

要睡了哈哈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