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累積的好多天沒新增
太糟了

還累積了
油脂









總之是個豐富的一個禮拜

用 吃
來填補我空虛的求學生涯


師大夜市 士林夜市 新莊夜市 南雅夜市 北車麥當當 基隆廟口

雞排 魯味 蜂蜜蘆薈 雞排 甜甜圈 鳥蛋 章魚燒 紅豆餅 沙威馬 金桔檸檬
田園培根雙牛堡 蝦仁肉圓 油飯 甜不辣 西瓜牛奶


我覺得我忘了滿多的
總之
這些就夠你們 刮目相看




昨日劭匡從新莊飆回基隆 實在是很屌
所以吃了廟口
反正我一定要散撥歡樂散撥愛
這件事....................

足夠我笑到流淚
你懂得
何況

下跪不是一個好方法


我的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真實實的 [哈] 沒有加Ctrl+Alt+G










很糟 我不敢面對現實
我量體重了
我..........................

45
4545
454545
45454545
4545454545

45KG?????????????????


我真的要瘋了
從一剛開始的

39KG

42KG

44KG

45KG




我已無法承受
所以
我想減肥





你以為想減就能嗎????
我想





戒不掉 對吃的依靠

就是這樣




而且
得知我45公斤後
我還在家跌倒...................


大概是太胖了吧.................









同學們下禮拜
我們繼續去吃囉好不好(愛心愛心愛心)


人生不吃 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好嗎









明天中午要吃火鍋...............................
太棒了我真的 戒不掉








回家真好
可以
一直吃
一直睡覺
彈個吉他彈個鋼琴
爽爽的日子







晚安



報紙上說
凡事不要太衝動
摁我懂喔我真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