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 愛與賓果 的故事







賭局真是個無盡的深淵
連我可愛的游婷婷都陷入了這場無止盡的戰爭
那就是
bingo bingo



由於許浩晟的喜愛與沉迷
我們坐在紅樓戲院前方的投注站
看著許浩晟玩起bingo bingo
一張.兩張.三張.......................................................

游婷婷看得心癢癢 於是花了25元
投了一注












我就說 這是一場由喜轉憂的戰爭
你看她的臉 有多麼的哀愁

她瘋狂的下注
到了最後.................................
她輸了75元


她 恨
真的恨



於是乎她流下了最真摯的眼淚
是為了bingo bingo而流






接著 她泣不成聲

在最後一刻
我決定拿出二十五元 下了一注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愛賭博的人
畢竟 十賭九輸

但我還是玩了一下 25元小錢 
雖然我很擔心這樣一杯珍珠奶茶就飛了








從我一開始的不屑         到我贏錢的那一剎那
媽的還真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我贏了一百欸! !!!!!!!!!!!!!!!!!!!!!!!!
雖然之後又玩了一次 輸了
哈哈不過老娘還是贏了七十五喔!!!!!
真是天外飛來的七十五塊






今日最大贏家是        莊怡安


看見我那斯牙咧嘴的笑臉 你們應該懂





小朋友
姊姊有練過喔 不要學知道嗎

於是我在投注站爽了半天


但之後輸了那場後我決定 我再也不要玩了
所謂的見好就收 很實在。


游婷婷 我們還是把那些錢
拿去多吃點東西吧!!
至少讓自己開心點還比較實在 對吧





拍拍屁股回家睡覺吃東西 讓這一切都煙消雲散吧
許浩晟不要再賭了 十賭九輸 you know? 



這就是 愛與賓果的故事




我打了這一篇網誌
是為了紀念


無趣又要找事做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