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










      !!!!!!!!!!!!!!!!!!!




呵呵呵呵呵 顆顆顆顆顆顆

一切都是為了吃而延伸出來的活動。








為了去師大夜市吃東西而買的格子襯衫 爽爽爽爽爽
最愛吃蜂蜜煉乳加香蕉香蕉香蕉!!!!!
不能錯過的是煎餃
還有可以集點的蜂蜜蘆薈!!



開心樂無比





然後,也許是為了潛意識中的渴望
牛奶  果汁  和可口的餅乾




好啦 其實還有為了我十七歲未完成的願望

好啦 其實是因為我四十五公斤了,所以是該回饋給給我這麼多食物的社會的時候了吧!

好啦 其實我是為了捐血,才要努力變成四十五公斤的哦............親愛的同學們..................... 








說好的捐血呢?
怎麼著只剩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感冒的感冒阿吃藥的吃藥阿
蠻好的阿你們










總覺得捐完血之後,缺少了一些什麼,空了一塊












淡水!!!!!!!!!!!!!!!!!
對 就是去淡水 吃!   吃!   吃!
去淡水不吃要幹啥

 臭豆腐  阿給  鳥蛋  魷魚  大腸包小腸  花生捲

俺在兩個小時內,吃完這些東西,然後快快樂樂滿滿足足的回新莊去








很好
你以為結束了
但其實並不然
你忘了,現在是全新的莊怡安了嗎?


吃完淡水後的今天













又去吃了 新外灘
欸火鍋只要98元
為什麼不吃為什麼不吃 有什麼理由可以不吃轉身離開?


沒有







吃了 雖然我今天說了 好飽喔
但我想,經過以上的敘述,你們都知道....................
這一切,都只是想要欺瞞自己的假象,喔好吧 還有騙同學。









我還想補述一件事
您知曉輔園裡頭的豬排飯嗎?
某日
當我聽見 似乎可以加飯的時候

我吃完了原有的白飯,剩下兩片的豬排和一些的菜
毅然決然的,拿起盤子前往豬排店

莊怡安說:「老闆我要加飯。」

然後
一滴不剩一乾二淨的 全部
吃完





我想 世界真的變了
人生的目標 也跟著轉變。










欸明天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