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鎖住了自己,你們







摁 雖然那篇 不是你。





過了一樣久的時間
是高一




怎麼





為什麼?






沒有人說轉換跑道就是一個風險
那,怎麼不好好邁開屬於自己的步伐










你 和 你


怎麼一意孤行的剪去自己的羽翼
使自己墜落在深不見底的臭水溝裡。





甚麼都不對
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才對













你 和 你
很好,都很好 
開心點,好不好?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快快樂樂就好

這樣 只會覺得 我所面對的越來越沉重













我說過

我,不好。
我是 認真的,說





不要鎖住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