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哪招,被擺了好大一道
我想是我們錯在先沒錯
但其他的我不願多作評論,因為我無話可說


我想我真的看走眼瞎了眼

當我聽到老師對我們說的話

心中只有 幹你娘


有必要這樣嗎?
對都我們不負責任,
正式開會,是我卡到陰都沒看見人上線
該臨時開會的時候,自己倒楣去看成發不在宿舍


事後哽噎委屈的去告訴老師
搞得像是死不做作業都聯絡不到人,一談到作業就消失不見的人沒兩樣



在台上的尷尬,台下也覺得尷尬好嗎
好像全部的錯都堆在我們這就是了,



對,都是沒趕上臨時開會的人的疏失和懶惰。
對,都不是跟老師關係很好的人,有禮貌的人的問題
對,All it's our fault!!!


我不懂,幹




打字的手指正在發抖,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只有 幹  
真的氣瘋了,我說真的。



應該要摸摸自己的良心,
而當初是誰義憤填膺的抱不平
是誰為了芝麻小事熬夜沒睡覺在為你洗清冤屈
我們根本只是甲乙丙丁的路人!

這一切就算了
都是我們雞婆多管閒事,算自己倒楣好嗎?


經過這次
下不為例了我看破了,義氣擺兩旁沒甚麼好說的。





你最行你最負責你最得老師喜愛

世界上朋友哪有做這款的,新招

我們是你眼中的損友 好嗎?






我知道
閒言閒語是每個人在茶餘飯後最好的話題
聊聊誰誰誰怎樣 誰跟誰怎樣


但 
誰喜歡被出賣,就算我們已各自有各自的小圈子


是我自己做的事沒錯,我後悔莫及
但,何必呢你何必?
到底是為什麼


難道不知道這世界很小
流言都會飛來飛去的
防不勝防



最好是大台北地區都知道
我會笑



這樣的傷害對我來說,並不小你知道嗎?
你告訴了誰,你自己明白
我很難過


什麼鬼秘密
一剛開始的信任根本不算信任
算我傻,真的是我太相信人性,毫無防備的傾訴


很生氣很失望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像是被甩了兩巴掌,清醒

縱然我們並非摯友


好友依然如舊,但我會慢慢的看清這一切



我知道,什麼都要小心翼翼,對誰都一樣
更難再相信天底下人性這回事
根本沒有。







我只知道,人心可畏。
很糟,這樣我真的,很難很難再真正的相信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