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智障
在天人交戰外面又狂風暴雨的當下
mister donut 領袋子的最後一天還是在士林 但已經晚上七點半
史記星期四要交可是我還有八十頁

可是我不甘心我蒐集了這麼久的集點卡
卻沒有拿到我可愛的小獅子袋子
於是我的愛人超好載我去啦開心心喔哈哈
你看看這是我可愛的小袋子

其實之後想想有點神經病






這幾天都在跟史記對抗 有點煩
前天四點半睡 昨天三點半睡 
今天不知道
也許也是三點多



期末好煩人
大學生一個學期只要忙兩個禮拜
期中和期末
是滿好的也滿不好的= =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作業該怎麼交
顆顆顆



ptt 好猛烈
嚇死人了鄉民好團結也好可怕
文華樓明天應該會好好的吧??善哉善哉





有些事
就是
沒甚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