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直閒著在店裡
就用已經死的差不多的手機,進行著對它而言最艱難的自拍












新年快樂了 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

從去年寒假還在逍遙自在高三帶學妹

看著18屆辦完成發

跟趙韋博假裝看書可是都去玩沒在讀書的一個月

最後覺悟的一個月進入吳平衝刺班

一天一天的在行事曆上畫下大叉叉,劃掉每天完成的進度

指考後等分數

達到了最終的那個期望值,但已經不為了什麼,的那個最初衷
填寫志願,卻還是潛意識的往那個方向走

進入了輔大中文

認識了你們,好多好多人
是我想要用一輩子的力氣去好好握住的。知道我說的是你們嗎?

玩樂吃吃喝喝看書點史記

懵懵懂懂的就過了一年了,好快

說過 我是念舊的,我喜歡過去,喜歡回憶
喜歡我擁有過的所有事情









新的一年,我們都要好好過囉
「牛轉乾坤,我們的時代要來臨囉!!」我的小女友說











希望和我的好朋友們都可以一直很好很好,是一個沒有必須的距離囉
(好老派的希望)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希望大家下學期都可以努力的去實現all pass這個「夢想」

希望親愛的輔大人一直都可以安安穩穩的待在輔大喔不准落跑二一掰 懂咩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