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該打打網誌了
過年期間紅包還是一樣少的可憐,
沒關係我有我的生存法則,畢竟早該習慣了都這樣過十八年了

過年前和我寶貝芳[女弋]去吃飯飯好久沒見面了
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你






初二初三初四去南部
高雄佳樂水 大鵬灣 屏東海生館 嘉義松田崗度假

然後一直坐在遊覽車上,要死了一直胃很不舒服還很想吐
咻咻的結束三天兩夜的行程,雖然對我而言很漫漫長

只有最最最最喜歡人妖那個行程了


如果他想跟我在一起我會好好的認真的考慮............................









初五與曾和杜去吃中華電信 ( 基隆人才懂 ) 
好吃耶 還有長的像干貝的豆腐哭哭
逛逛街 甚麼都沒買可是好開心





初六就是今天
早上和逸鈴去吃早餐聊天天,
下午去幫學妹寒訊
晚上很衝動的跟金賢庭還有她姐去士林,
很明白的 
我花到爆炸了,去一趟就花了快一千


初七
明天要FJU的dating好想你們!!!!!!
買鞋鞋和吃momo囉,逛街逛街逛西門
這幾天一直在煩惱要買甚麼鞋子
最後決定是紅色vans了,然後還在考慮要中筒還是低筒




百分百男孩還有vans的會員卡號好棒85折
下學期要去學吉他了喔 吉他社了阿!



初八黃coke要來基隆 要去吃飯飯哦



初九(星期二)不知道我飛機表哥感冒好沒可以去吃飯飯



星期四要寢聚喔溫馨的室友 =D









四神湯快一起去郊遊遊阿




我好像吃太多飯飯了太糟了
親戚們都說 胖了 胖 胖 胖

好像即將邁向46公斤?
太慘了
可是還是要和大家吃飯飯 不管不管





就這樣囉
累累都三點了

對了我家老鼠兄弟一直在天花板吵個不停
喀喀唧唧顆顆的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