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 剛剛停
午后氣息 濃濃地 才散去
迷迷糊糊 張開眼
剛剛的夢 我似乎 在瞬間看見你
Oh my god 已經 不知多久沒想起


我淡淡地 想著你
那年夏天 最後的 那一天
你輕輕地 唱著歌
未曾感受的溫柔 模糊我的雙眼
終於也可以 開始一個人看明天

Oh yeah
你放下我 走向前



不見
不見了 你給的回憶


為什麼
曾經深刻的 消失了 沒有原因
我的心 已經 沒有想起你 的空隙


Oh why
沒想起(你)不是忘記
Oh why
Oh 沒想起你是平靜
想起了你
是想起那樣一個夏天


-------------------------------------------


突如其來的
在那個年輕的夏天,我們離別

很好 我們都沒變
變的只是我們已經不在彼此身邊

在今年的夏天
希望都有一個人能挽著彼此的手
頷首為笑的打聲招呼


其實,是有多麼想念你
所以,我說不出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