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理由 沒什麼道理
不是每件事都順心如意



而人的脾氣也不是總是這麼好
也許無法從表面去透析一個人


懶得去辯駁甚麼,畢竟也早已毫無意義


沒有人能夠完全懂得另一個人
就算你假裝他懂你 了解你



鑽牛角尖是一種病
懷疑猜忌也是一種病



沒有誰有責任和義務去承擔這一切
縱然這些都是多麼銳不可擋




你說你的
我說我的

你看你的
我做我的


坦坦蕩蕩明明白白


說甚麼那是你的嘴
你的嘴長在你的臉上






如果這一些都變得好簡單好簡單
是不是就可以輕鬆自在些









傷害過的曾經
變的好難去信任所有的一切


新的出現的好的壞的
未知的 連觸碰都變得好艱難










給我一扇新的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