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郊遊好開心,好久沒有去踏青




上了一個禮拜的課還是好悶
放學就回宿舍宅還看pps

歷史選到是選到了,但好像有點艱難是姓潘的
let it be. 反正有我女友跟我一起上我甚麼都不怕



下午的選修索性翹掉
我女友沒要上我上幹麻,蛤






決定坐公車跟杜安潔莉納裘莉去大安森林公園郊遊
好棒大自然好空氣








那邊好多好多小松鼠好口愛
才離我二十公分喔! 他就在我面前吃吃咬咬 好古錐




好熱血我們還玩跳高高遊戲
無奈手機無法捕捉到瞬間的美感
只有這些鳥照片哈哈




 


 

 

 

這副猙獰的模樣

好吧請大家笑納
畢竟大學生也是有一些壓力需要抒發的




然後又看見好多拍短片的場景,嘖嘖真是歷歷在目好回憶






買了麵包去吃,裡面還有浪漫的座椅
對了松鼠不吃麵包喔



  

 




杜還說蜥蜴在追逐很變態公然調情
哪招蜥蜴都要哭哭了


看到外國人帶著一隻腳有點受傷的狗狗
外國人都好有愛心


還有吹落葉的工人是杜映臻的專屬造型師








看到一堆蝴蝶
她說她自己是香妃,是還珠格格的那個喔 知道嗎
香妃她說她是香妃啦

殺死我‧還說蝴蝶都愛她








花開得好美喔
現在是夏天吧大家都穿著短袖

天氣好好




看看小動物 好多小鳥 還有大池塘裡面有小水鴨和白鷺鷥
真棒我還可以當解說員解說小動物和花花草草


讓我又燃起了我從幼稚園就開始喜愛的生物的興趣
買動物圖鑑 昆蟲圖鑑 看大自然真奇妙 看國家地理頻道 看Discovery 還有動物星球
生物小老師 生物總是前一二名

唉 欸那我現在在幹嘛
沉浸在親愛的古文裡當個臭書蠧



吹吹風曬一下太陽也好
親近大自然好親切


然後有人很厲害,然後要走到復興南路往公館
但卻一直在瑞安街徘徊不去
卻一直心電感應以為公館就在不遠的前方
於是 走了將近40分鐘的我們
看見了美妙的捷運站





那是















that's right!!!!
老娘走到腳要斷了 卻是往反方向走
還是捷運最可靠不會迷路

我們離公館整整七八個站還要轉線
媽的逼勒

做了捷運又轉公車花了快一個小時這樣 蠻好的



蔥餅好辣,欸只要吃公館的宜蘭蔥餅就可以變成安潔莉納糗莉喔
好辣好辣



還看到好多pizza cut five



龜毛的人一直要找有號碼的球衣
她好暴露想要單穿球衣不穿小可愛或短袖,好變態喔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腳都要斷了腳後跟都破皮了
龜毛的球衣還是沒找到




今天的郊遊之旅就在沒有位子的公車下畫下句點
原本還想衝師大蜂蜜蘆薈和西門欸
只是真的要死了,打消這有一些些愚蠢的念頭






郊遊心情都好起來了
同學們請多多去踏青好嗎
這樣人生才比較不會這麼fuck和boring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