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孤單徬徨的時候
只是想期待一下子
給自己一點點能夠翱翔的空間,去喘息
呼吸一點點能夠自在的空氣

尋尋覓覓到最後的結果是沒有結果
來來去去反反覆覆的
得到的是,重蹈覆轍

翻翻手機,逛逛網頁,
不時的看著右下角又有誰登入
不經意的開大音響,不敢奢求的卻期待著登登登的什麼
整理宿舍看看有沒有甚麼東西忘了收拾,一直被擱在某個角落




?

是甚麼東西
被擱在角落

是誰
把我擱在角落。











孤單與不孤單,也只不過差一個字
選擇與不選擇,也只不過差在,一念之間













按一下網址下面的重新整理
也好好重新整理自己


沒有誰不是雙面人
更沒有誰不是多元化


只是敢不敢承認,願不願意說的差別罷了


人人都努力再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人人也都努力的把快要剝落的面具黏好,沒有破綻

只是

那倉皇無措的一面誰都看的見,只有自己看不見













笑,誰都會笑
笑的友善、笑的真實、笑的虛偽、笑的作嘔

到底又有多少人是真心的對待身邊的人,
就算是經過的點頭之交也好
到底找不找得到真實的笑容
















覺得自己總像個刺蝟,下意識的防著周圍的人
沒有惡意,也非攻擊
純粹的害怕受傷,害怕擾嚷,還有悄悄孳生的輿論

害怕陌生人
就算我知道,那並沒有甚麼好害怕的

沒有人會了解受過傷的的恐懼徬徨
畢竟沒有人會和我一起經歷過相同的過去

同理心也只不過掛在嘴邊一時,然後軋然掉落。














到底有多少人能撤掉我那醜惡的防衛心。















我知道這是人生
也知道這是歷練














親情 友情 愛情 學業
我又顧好了甚麼。















也許我以為自己不幸福,但我身邊擁有好多
也許我以為自己很快樂,但其實,我甚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