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織品行銷一乙&中文甲乙與特別來賓鶴陵瑋茜 一共十五人
郊遊成功落幕




在這星期六的一大早,是個愉快且溫暖的好天氣
雖然在郊遊的最後,老天爺嫉妒我們的笑聲而下了場雨
但熱情不減



充滿赤子之心的兒童樂園
煥緯亞仲一對寶
這麼驚險的遊樂設施小朋友怎麼承受的起
分組我跟FIFI煥緯亞仲老潘一組
太FUNNY了啦







有沒有這麼可怕
開碰碰車還一起攻擊兇狠的妹妹
驚驚喔




還有童趣的鬼抓人
跑跑跳跳的好熱血
男孩女孩們都好可愛









下午的外雙溪烤肉
松青超市採購好有趣

     


在外雙溪發現原始人
還有無辜犧牲的金針菇被當成SOS

小緯超好笑


  



熱血的孩子在石頭上蹦蹦跳跳



煥緯跟紹任根本是兄弟
一對寶阿寶哥寶弟!!!







許家齊還偷摸小旻璋






然後這天是起齊先生的外拍日






這組烤的好棒棒
欸我是這組的啦哈哈






我跟493是噁心的主題紅
好欠人家打 硬要我帶紅帽子






開心心烤肉
好久沒有這麼好多人一起去郊遊!
整個心胸都開闊了







瑋茜真是love u哦 要開心心點哦!

今天好少跟小女友拍照照







之後的夜衝陽明山根本是迷霧驚魂
一到山上就開始下雨而且冷到爆炸
走錯路也是一種樂趣
八台車莽莽撞撞搞不清楚方向
還在路中央玩起老鷹抓小雞










衣服褲子溼答答
然後又回到原點吃了摩斯哈哈好funny
愉快的一天
哦對 有人一直恥笑我包包斷掉,結果他自己也斷了笑翻我了







女孩與男孩








圓滿落幕
謝謝織品男孩們騎車騎了一天!

想必大家今天都腰酸背痛了







旻璋 / 齊齊 / 493 / 小緯 / 紹任 / 亞仲 / 大鈞 / 潘
婷婷 / FIFI / 簡寧/ 華華 / 鶴陵 / 瑋茜 / 怡安

好棒棒











nice to meet TC!!!!!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歡唱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