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的疲倦加上一點點的厭煩
導致腦細胞死亡的越來越快

Shit happens.







如果我說,這我習慣了 
是不是就不會看的那麼重




如果我說,Let it be.
是不是就可以完全隔絕掉他人說的種種,就算落人口舌



如果我說,這無所謂
是不是又有無中生有的更多,等著我去面對



如果我說,just do myself.
是不是顯得太目中無人又自負













友善與非善的表達方式,也許只有一線之隔

但要怎麼樣才能表達的清楚明白
恐怕我一輩子都不會了解,也沒辦法了解



























然而到了最後
還是一樣,以悲劇收場

默劇最好,因為百口莫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