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星期,
二十六節課我只上了四節
真的蠻跩的
連我很認真上的國文課都沒上
自己想想好像都有點太超過了一點

嗨我下星期會認真上課了真的












真的很多事是一體兩面的。

就像王建民在大聯盟紅了,對台灣有好有壞一樣
他讓台灣的名字全世界都知道
但是大家漸漸開始漠視台灣體壇的棒球,
不再那麼關心職棒,越來越少人願意買票去看職棒現場
門票的收入劇減,再也沒有太多的經費去養球隊。

轉而注意的是
雖是台灣人,但是在幫洋基投球的王建民



中華隊會輸應該也不是沒有原因
韓國的完封慘敗9:0,還輸給共匪兒4:1

經典賽真是他媽的蠻經典的
中華隊要回台灣了掰掰日本

預賽  
雙敗淘汰 兩戰兩敗。一個字,慘。













沒有人想要受傷,沒有人自願悲傷
沒有人想要沒有結果的結果

沒有如果
可是那然後呢

夢一場應該會想死吧

也許可能或許應該吧






















HEY
原來我最信任的 還是你們。

















把愛找回來 真的好好看
記得好像是跟劉包子去看的吧

紹任要借我DVD欸,那就可以再看一次了好棒棒
跩妹安真的輸給奧古斯都了
他吉他太強了啦一個小朋友的,而且也好感人。























回到基隆了,家的味道
爸媽的嘮叨好熟悉

今晚一定是好吃的晚餐 
還有明天圍著一張桌子,四個人一人一邊的羊肉爐。













然後明天下午就要回宿舍了。
然後後天就要開始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