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吧
我們的工作結束就好
除非復社
不然
就這樣吧
我的眼淚也哭完了

為什麼景美迎新要在我生日
9/23

為什麼那天是我們的結束
這是什麼爛禮物

我收到的歇斯底里夠多了
我能付出的已經枯竭了
最真誠的付出又如何
得到了什麼鬼


我好累好累
我們這樣就好了

我什麼都不想繼續
原來那麼的現實
這樣什麼友誼都沒了

我不要過16歲生日了!
為什麼是那一天
我以為 在假日的生日很美好


今天我好累
哭的好累
怎麼辦





我們都累了
我們也都想傳承下去
只是我們沒有能力
沒辦法






謝謝你們愛我們 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