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好多好多的笑臉
是我英文補習所創作
一直換筆換筆
橘色和紫色根本就是絕配

龍騰版的我聽都不想聽
有閒到發荒的感覺
很美的作品
命個名好了
〔橘和紫的調和〕XD









今天我放自己假了
我覺得我操心太多
用腦過度
太久沒出門逛街
我有得憂鬱症的傾向
決定去台北
和我的大金約會

噢她去林口學貝斯
我早上乖乖背解釋看英文擦地板吃早餐
該做的都做了 才不會被碎碎念





我一點到北車
車上有可愛的小孩和混血兒小北鼻
噢好可愛XD 小孩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口=
真的很北蘭妳在耍智障嗎
台北通樂牌嗎 ? 是通到哪裡去
北車誠品你到不了 還走反方向
有魚的地方是蝦毀
那是另一個方向的出口
還說佳佳唱片真的是有病了明明就沒經過
話說我等了一個小時在相遇
就只是在北車的誠品
哈明明就是迷路還狡辯
走反方向去了就是迷路哈哈哈蠢蛋
我快餓炸了
不過還是沒吃東西

噢你害我對著電話一直罵 幹北蘭
還不錯大聲 路人一定以為我瘋了
好險我沒穿制服不然整個很沒氣質

對了舞鶴奶茶麥香牌很好喝:)
難得除了立頓和珍珠奶茶外
有舞鶴可以博取我的歡心!會不會太炫了


等的我雙腳發麻頭皮冷顫胃酸過多四肢無力雙眼迷濛
還花了不少手機費

就開始亂逛了
話說遇到了F.I.R  飛的妝很濃不過還不賴
歌迷有玫瑰花好好
不過沒有久留因為實在引起不了我太大的興趣



逛了什麼?無印良品 大創百貨 生活工廠

無印良品整個很優質
好愛那邊的筆
很酷又很好寫又不容易撞筆!
還有環保觀念XD
還有大鏡子可以照到開心
好想搬回家實在是太優質了我眼花撩亂
還有紙袋很美::


大創百貨好多日本貨噢噢噢
好高級

我買了鉛筆盒整個就是很開心
我肖想鉛筆盒好久了
是鐵的是鐵的還很有型XD應該不會撞吧
而且還很便宜 齁
不是39就是50元沒有大於50的價錢
好開心
逛的好賞心悅目我改天還要來

姊妹的禮物可以來這買
還有我迎新的服裝也可以從這著手
哈哈好滿足


生活工廠就在旁邊
逛了好久
噢不過好貴
真的是高級
唉太精緻了太奢華了我買不起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恩恩 :(


光這三個地方就足夠我們逛了一整個下午
好爽
我們好強真的
而且我是台北通挖哈哈

還有還有
我和大金各做了一個小花
她是金色我是紫色齁齁齁:)
而且我的比較大

話說我喜歡這家店可以做名字呢
不過如果叫她做〔小米〕似乎太便宜這家店了
筆劃太少了XD


赫麥好多人
歇個腳
噢在那外頭有遇到鬱卒學長和鮪魚學姊
真酷台北其實也不大馬

我還夾娃娃夾到一個小熊維尼尼尼
哈我好好心賣給了別人
ˊˇˋ






休息完後去成麥
恩?又是麥噹噹
麥噹噹實在太囂張了 四處生存

說實在成麥真的很近
我熟了在台北

會了面原本要嚇達人和阿浩
結果被抓包
我還被阿ㄅㄦ攻擊 他一直恥笑我ˋˊ
阿條默默的在樓上彈著古典

我瞬間又多了好多小叮噹XD 真歡樂
哈話說這應該是撥雲了吧
只是在wait我:)

我們默默的聊天
大金默默的訂正
阿條默默的彈古典 
阿ㄅㄦ默默的談卡農
阿浩默默的趕補習作業

好有趣的畫面


噢好成麥不想再說了 想睡覺了
都是麥噹噹 就是聊天的地方


阿ㄅㄦ記得要給我看你北鼻的照片XD
齁齁你害羞了嗎
真好玩






阿ㄅㄦ阿浩先走了
噢又是我們4個整個很酷
決定走路去西門都已經八點了哈哈

阿條快掛掉的感覺

路途上我殘了一隻小強
還遇到了小強的兒子小明

聽說還有人鞋子掉和鞋帶掉了還真剛好XD
路途中我還一直爆笑
哈哈哈你知我知這是秘密
有點畸形就是了
我笑到臉都變形*真糟糕


我今天一直攻擊阿條
噢原來我打人真的很痛
指力是這樣練的嗎
你今天有血光之災
阿條真的太經典了受不了

阿西門好多人
無聊亂晃

去喝50嵐
葡萄柚綠茶好正點
而且冰到剛好酸到剛好我愛ˊˇˋ
不過有點高消費就是了

我們有好多勁爆的話題今天也講了好多:)
我很有趣嗎 還兼很怪
好吧我以後要裝鎮定
如果跟你老媽talk會怎樣
真好奇好酷炫
哈哈就爆開了吧

你手機真的很爛搞什麼
以後不要在浴室傳簡訊 =口=
乖乖存錢買手機


噢我很任性還有我很怪
還有我很需要自由 不自由毋寧死
還有我有很多男生朋友你要懂
還有我脾氣很怪 有時候
還有我要求的也很怪 有些地方
還有我講話也很怪
還有我的行為舉止也很怪
還有我很多的有些話是不經大腦
還有......想到的話我在補充XD



今天很開心
我一直笑
我臉真的要變形了
其實台北也是有星星的不要說的那麼可憐馬
有飛機也有星星
只是基隆比較多就是了


回家
噢好累

快累塌了我現在還在打網誌
打了好多拔辣文
真難得我有這樣的心情
1點半
很酷我要去睡覺了我快掛了



謝謝你:)

阿條和其他人們好像很期待

很快就完美大結局了吧我想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