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得有家庭聚會

很搞笑的我早上背完解釋
好乖
然後看了一下網誌
我昨天真是瘋了網誌打好多

下午跟著家人出門
多久沒出門了
我家黑色閃亮亮車也好久沒坐了

去乾媽家吃了鮪魚三明治整個很好吃

我最近一直看不太清楚
應該是我度數增加了
要去檢查度數
經過一番檢查......
老闆說
恩你隱形眼鏡沒洗乾淨吧
度數是沒有變的
阿瞬時沒臉見人

去台北吃tasty牛排
會不會太高級了

開味菜
小麵包加烤牛肉醬
莎拉

開胃飲料
主餐
甜點
飲料



整個吃到湯就已經飽了
很好吃:)
其實我最愛甜點和飲料
甜點是奶酪 飲料是葡萄柚的
噢好愛
我愛上葡萄柚了!哈哈

高級牛排館一個人要五百多
好奢華的享受
真酷

101真壯觀

我今天下午就在台北度過
恩話說那個服務生有畫眼線 是男生
還滿帥的啦不過有點怪異

我還再滿桌子畫了一堆塗鴉
是餐桌紙
還寫了紅伶和成吉
服務生可能以為我有病了
還畫了一堆花和笑臉
哈哈


話說我從開胃到飲料通通都吃光
太強了
真的很飽
又捨不得讓它進餿水桶
我的五臟廟收留了他們
好值得
其他人都剩下呢 得意

我現在還有葡萄柚的感覺







為什麼我不去社辦就沒人會去有這回事
我覺得社辦該裝個室內電話這樣好查勤


我最近收件夾很空虛真可憐
還有你今天沒上線因為要趕作業?真乖

我收到招呼了




噢今天莎莉學姊問我報台怎麼不能看
哈哈好好玩
真酷學姊是我的忠實讀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