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了偵探的遊戲
max便兇手了好可憐噢乖


下午有人大凱阿請了一千六
芭樂他看到香菇他說,香菇吃了會哭
他說他吃了香菇會哭啦 我的媽阿好好笑
哲先好凱下次在來阿!
吃的好爽噢謝謝 =]




明天下午我空著回家看轉角遇到愛然後睡覺
晚上也沒要去看放水燈了,
今年中元普渡遊行一定很冷清景氣又差

晚上七點是中華v.s.日本鬼子
加油噢中華健兒!




剛剛填了一堆新生單子
我是甲班我好像說過了
學姊打電話來我卻用很man的聲音接起電話,學姊應該嚇著了
8/22是迎新的茶會欸,好期待哦
9/20.21是露營欸更屌








曾經為了證明自己和為了一個人
我拼了命成功了上到了輔仁
可是
so what? 老早就已不具任何意義了
曾經為了些什麼,為了讓自己別看起來低人一等

現在 只剩下自己在安慰自己說
: 這是你的前途阿!你前途一片光明欸,你看你上了輔大





真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