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塌塌的樣子都被看光了太糟糕了
這樣也可以遇見巧死了
那我以後該盛裝打扮去買雞排摁摁
快去看醫生同學



剛剛看轉角遇到愛 哭了四次欸,淚腺也太發達了吧
明天下午有人要請吃飯亞諾哦,所以先看完了明天下午的份



希望有好新的新莊人能收留我不然我就要睡車站了
哈哈 埃基隆也很遠阿=[


快點候補到我,還是有輔大的要跟我一起租房子的之類
我不要流落街頭



收到入學通知了可是好難懂
我是中文一甲哦

助學貸款好難懂欸 新生填表格也很難懂
這麼難是要考驗新生嗎 不懂



又好累了,日復一日的更是無聊至極有來不及找打工了
開學再找吧不然我哪來的錢過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