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赫哲的茶會
太屌了
討厭的補習班勢力死了

昨天我打完網誌結果當機
很好
好啦昨天西門遊和丁 大金 賴打

下大雨很可怕




我們10點就坐火車了

好早

11點到去看他們練琴
有成功景美建民北一附吉
好吧沒有我們也沒辦法ˊˋ
因為我們沒有學妹在赫哲
而且我們現在又飄搖不定ˊˋ


我們是尖叫團
很棒很棒今天的表演
很有fyu

幫成景建尖叫到翻掉


姊妹很棒




晚上和景美寶貝吃飯
噢殺手好好玩
突然覺得我好會演也很心機
套逼逼的話

人心險惡阿
我和大金都很險惡(紅伶大金)

哈哈現在會搞混了


景吉寶貝我愛
一群可愛的孩子們
我們會變好兄弟
哈XD

德德嗶嗶好ㄅ一ㄤˋ
優質的一天


有好多照片
都沒上傳到無名
無名實在是太困難了
我太笨了




話說就在剛剛
我和阿條玩線上剪刀石頭布
這就要看兩方誠不誠實了
黑 我們兩個都是乖寶寶
好心機的剪刀石頭布

就在說好的那一剎那
我們兩個要一起打出 要出什麼
太棒啦
PK到2:2
整個太刺激了
我心臟要停止

不過最後
我贏了
阿哈哈爽到要飛起來
阿條要躲起來哭

沒想到我也滿厲害的

我今天玩遊戲好像都很順
真妙




手機康復
真棒
XD
簡訊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