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好棒我的好PARTNER
還有我們可以水平直視對方
很好

德德 哈 好愛你 雖然我一直陷害你

兩個寶貝教學

cc 孩子你好可愛 好熱心 還有跟我們家豆油很像
根本就一對寶

小猴 噢社長大人 整個人很好ˇ
好美的捲捲頭 還沒跟你拍照 先走了ˊˋ

大金 噢我一直覺得你很兇 不過我錯了
耶ˊ我也很愛你 你殺手真的演技精湛

美樂蒂 噢跟你說話我都變溫柔了 捲髮飄飄
改天跟我玩節奏遊戲或心臟病噢

舒羽 好氣質XD我夢寐以求的耶 講話和美樂蒂很神似 嘻

玫玫 你好溫柔 話很少:)改天多說一些話吧
   黑你說話一定很好聽

橘子 人好好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你嗎?喝
我知道殺手不是你 噢

小花 好high 贏我了你哈






我認識了十個可愛的寶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